close

 

我失業ㄌ耶!

而且失業ㄉ超級傻眼ㄉ啦!

一去到那邊就被叫過去

想說他是要跟我說啥哩

結果

『你一ㄍ月ㄉ試用期不及格...所以就做到今天』

「所以是說...」

『就到今天...你可以走ㄌ』

「.............喔!」

拿ㄌ這半ㄍ月ㄉ薪水給我就叫我走ㄌ

整ㄍ就是超級尷尬ㄉ啦!

我都傻眼ㄌ我

而且

你薪水少給我300耶!

王八蛋

好ㄅ

算ㄌ

換ㄍ角度想

算是老天爺在眷顧我ㄅ

祂知道我不想做ㄌ

這樣也省ㄉ我去想要怎ㄇ跟他說我不做ㄌ

快要笑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