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班...整ㄍ就是超緊繃ㄉ

一開始到是還好

後來聽到他ㄇ在講老闆...也就是胖叔ㄉ事情

整ㄍ就是越聽越恐怖ㄉ啦!

說他是ㄍ很情緒化ㄉ人

他很注重禮貌...還有熱情...活力

客人來...離開...都要很大聲ㄉ喊你好...謝謝掰掰

他ㄇ都一直跟我說叫我要大聲一點

還有要注意一些小細節...禮貌ㄉ細節

還說他都會一直盯著人看

可是不是直接盯著那種喔!

是會會用斜眼看ㄉ喔!

讓你不曉得他是在看你

而且他每天都會去店裡

說有很多新人做不下去也是因為他

整ㄍ就是越聽越恐怖ㄉ啦!

還有生意不好ㄉ時候他ㄉ心情會不好

而且會覺ㄉ是員工不夠積極...不夠熱情

天啊!...這關員工啥是ㄚ= =

不知道位啥

他ㄇ說ㄉ每ㄍ點都讓我想到黃姐

不過說他對女生很好...這點我可以放心

可是我還是覺ㄉ好恐怖

幸好昨天他沒有去

讓我有一天可以適應

今天我就要加油ㄌ...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